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avoxzo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2
1  2  3  4  5  6  
5 月 15 日
回复了 britty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air 怎么样,用过的老哥说说是否有坑
使用三个多月了,单机(没有双机需求且觉得双机很累赘……),对我来说是完美的 iPhone
1 、颜值、手感无敌,一直裸机,从不带套、贴膜
2 、续航尚可,我基本一天一充,对比我以前用的 16 、14 等没有很明显感觉电池不够用
3 、摄像头、扬声器问题,尤其是单摄像头有时候有点难受,不过我拍照需求不高,能接受
4 月 24 日
回复了 sjqboss 创建的主题 macOS 盖世游戏 macOS 太好用了,比 crossover 好多了
@kanezeng 我昨天也突然就可以了,我的设置是
图形:D3DMetal
DLSS:关
MSync:开
高分辨率模式:关
Wine 配置里容器类型选择 Windows11
4 月 23 日
回复了 sjqboss 创建的主题 macOS 盖世游戏 macOS 太好用了,比 crossover 好多了
@ShadyK 搞不定,战网登陆不进,我感觉 crossover 问题太多,很不好用
4 月 23 日
回复了 sjqboss 创建的主题 macOS 盖世游戏 macOS 太好用了,比 crossover 好多了
@sangbiao 没有原生暗黑 2 重制版
4 月 23 日
回复了 sjqboss 创建的主题 macOS 盖世游戏 macOS 太好用了,比 crossover 好多了
@ShadyK 这样吗,我试试
4 月 23 日
回复了 sjqboss 创建的主题 macOS 盖世游戏 macOS 太好用了,比 crossover 好多了
能运行暴雪战网客户端吗? crossover 以前行现在不行了
4 月 20 日
回复了 wtml 创建的主题 配件 求 Macbook air 键鼠推荐
我印象中以前 mac 连蓝牙鼠标会飘,所以以前是插一个 a 转 c 口,非常碍事……最近用的感觉没什么问题,用的 m4mac+26 的系统,试过 mx anywhere 和 atk 的三模鼠标,没什么问题
4 月 17 日
回复了 ligogid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有 iPhone Air 的日常裸机用吗
@lazydog 买了
4 月 15 日
回复了 ligogid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有 iPhone Air 的日常裸机用吗
@lazydog 没贴,真全裸
4 月 15 日
回复了 ligogid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有 iPhone Air 的日常裸机用吗
一直裸机 没感觉有什么明显划痕 怕摔碎买个 AC+
买了 2 个多月了,我也不打游戏,颜值无敌,轻薄、亮面钛合金边框,续航够用,一句话总结,正是我想要的 iphone
4 月 8 日
回复了 badboy200600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买的 mbp m5 本有必要买 apple care 吗?
手头的 iPhone mbp16 都买了 AC+,mbp16 要 3299 ,是有点肉疼...
从不带壳、贴膜,对我来说,随便造不用有顾虑很重要,所以 AC+就是个保险,不是出险了才有价值...
3 月 18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air m3 13' 24+512 有必要换 air m5 15' 32+512 吗
@di11wei 哈哈,说得好,有多少人是真的因为不够用了而必须要换?想换就换,买了能开心也很有价值
3 月 17 日
回复了 zhongmingz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6 的 Macbook Pro 会改回楔形机身吗
两种都用过,个人觉得现在的 mbp 比之前的楔形机身好看,手感更好
3 月 10 日
回复了 lazydog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Air 使用体验兼谈外版购买渠道
我看大家都说国行 esim 阉割,有这么大影响吗,大家都经常出国需要换国外的 esim ?我之前用实体卡偶尔出国也没换过当地 sim 卡
刚降价时入手,已经一个半月,最满意的一台 iphone ,直降 2000 后很香,早买早享受
3 月 9 日
回复了 saclarw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Air 的 eSIM 体验真的好吗?
没有出国换卡的需求,除了要到线下营业厅办理,目前体验跟实体卡没区别
3 月 7 日
回复了 JavaDev 创建的主题 Apple pd26 版本虚拟机玩暴雪暗黑 2 重制版?
pd 虚拟机运行效果挺差的,我最近试过,m4pro ,分配了 6 个 cpu 核心、12g 内存
3 月 7 日
回复了 JavaDev 创建的主题 Apple pd26 版本虚拟机玩暴雪暗黑 2 重制版?
@CyberNexus 难怪,我说怎么启动不了
3 月 6 日
回复了 GaliC2077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m5 24g2t 和 32g1t 哪个更好?
直接 32+2T 吧,24 跟 32 也就差了 1500 ,不留遗憾,个人觉得存储也很重要,内部存储的效率和方便不是外部存储能比的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6:01 · PVG 14:01 · LAX 23:01 · JFK 02: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