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shimi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5
2021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ligiggy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除湿机使用感受很明显吗?
家里买的松下的,很好用
2021 年 1 月 26 日
回复了
maladroit
创建的主题
›
Apple
›
PD 笔记本充电头
@
maladroit
倍思这个单口能到 100W,我 16 寸 pro 现在出门就用这个口,很方便
2021 年 1 月 26 日
回复了
maladroit
创建的主题
›
Apple
›
PD 笔记本充电头
倍思 120w,了解一下
2020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KaynWASD
创建的主题
›
MacBook Pro
›
mbp 连接 34 寸 2K 带鱼屏显示器效果如何?
我家里就是 34 带鱼屏,用的蛮好的
2020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yousabuk
创建的主题
›
MacBook Pro
›
大佬们,你们 16 寸的 RMBP 设置的显示比例是多少的?
16 寸,用 2048*1280,可能我眼睛比价好,小字看着没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5:08
·
PVG 13:08
·
LAX 22:08
·
JFK 01: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