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hangfaba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分母又加一
FRE-61845619 谢谢
想玩 AI Agent 又怕门槛高?那是你没遇上“小龙猫”。龙虾( OpenClaw )不失联,爱马仕( Hermes )更好用!
4 月 17 日
回复了 CherryGod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 🐱 送懒猫微服!送 CodeX 啦!(第二轮)
送懒猫微服!送 CodeX 啦!极速内网穿透+AI 编程小主机,出门也能 Vibe Coding
扫码进群,抢红包,抽小龙虾 AI 主机!实现 OpenClaw 龙虾自由!
来自站点:bestaigate.top ,我的 id 是:2690
懒猫微服,自带内网穿透和沙箱 100% 隔离,畅玩 OpenClaw ,新年超值 0 元购!!!
2 月 28 日
回复了 CherryGod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懒猫微服抽奖活动!(第一轮)
懒猫微服,自带内网穿透和沙箱 100%隔离,畅玩 OpenClaw ,新年超值 0 元购!!!
懒猫微服:自带内网穿透和沙箱 100% 隔离,超级安全,更适合 Clawdbot
懒猫微服,内网穿透真丝滑,远程微信能多开,新年抽奖送好礼!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fengpan567 创建的主题 NAS 绿联客服把我搞蒙了
先设置个 IP ,然后接到交换机上,默认是 DHCP 吧,没有 IP
2025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BeijingBab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除了编程外,你还有什么取悦自己的爱好?
睡觉
@Rothschild 我电脑现在装的 debian13,驱动半小时装好了,你说气不气
@Rothschild 只是因为英伟达驱动不是开源的,这能给你开源了?
@Rothschild 现在 nvidia 驱动可不是废品,不管是家用显卡还是计算卡,驱动都是挺好安装的,有的 linux 新版本自带的就有英伟达驱动,我们采购的软件还是安装在在 centos7/凝思上边,驱动一装,要用 cuda 的,这要是废了,这么多英伟达计算卡都用在 windows 上?
2025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IchinoseChiya 创建的主题 NAS 为什么很多 NAS 和软路由相关帖子都会提到“玩 docker”
因为使用 docker 很难把你自己的 nas 搞崩,你要是手撸不通过 docker 安装一些软件,发现怎么都安装不了
2025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mrzx 创建的主题 Linux 推荐 Linux 新手入门的不是 debian,不是 arch,也不是 ubuntu
debain 很好啊
2025 年 7 月 31 日
回复了 ainyy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问老开发一个前后端矛盾的问题
0 1 转布尔有点过分了,但是转成多维数组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数据量过大,前端再处理的话,就得考虑展示电脑的性能了
你把你一个 java 项目转成 go 的,基本就会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0:42 · PVG 18:42 · LAX 03:42 · JFK 06: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