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kwyl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9
1  2  
好奇你是通过什么渠道聚合这些图像生成模型的反代吗?
@shineonme 用的是我们老板的外国卡,是 pro 20x ,单独机子开代理+sub2api
我们公司就是这样,单独开一台机子 sub2api 反代,然后内网一起用,目前差不多一个月了还没啥问题
该花的 token 一样要花 hhh
5 月 7 日
回复了 awei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v 友你们用什么 coding plan,我是说国内 v 友
公司的是 gpt-5.5+claude code 、自己的是 deepseek-v4+claude code 目前感觉挺不错的
4 月 30 日
回复了 guangcheng13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对比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的模型我没有用过,但是 cli 两个都高强度用过,给我的感觉的话,claude 的写出来的代码比较优雅(bushi)一点,codex 的话比较容易屎山,我目前是 sub2 中转然后用 gpt-5.5 搭配 claude code 一起用,基本上目前没遇到什么问题。
很垃圾,不要用,减算力 输出一堆垃圾 token ,还得回滚,最后还得用 gpt5.3-codex 跑完了
感谢!!!
2025 年 1 月 7 日
回复了 giffgaffma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T 楼:送 10 张全新未激活的英国 giffgaff 卡
增加分母
2024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机器学习 上楼梯的时候,人是怎么判断脚该抬多高的
抬脚,只要没摔就合适,摔了下次就知道该台多高了
https://github.com/Eanya-Tonic/CCTV_Viewer
看看这个,之前瞄到得项目
需要定制界面,还有做 seo(搜索引擎排名优化)吗?看看你具体需求
@seraphv3 关于你这个级联查询问题,@OneToMany 确实是直接查数据库的,但是我非常不建议你在实体里面做级联,累一点引入一下 Service 维护起来会好很多,在实体里面做级联非常考验你们表结构设计的合理性,而且不易于维护。
@seraphv3 面向对象是面向对象,缓存是缓存,二级缓存其实很烦,不建议使用,我现在就是 hibernate 内存飙升,实际上大多数情况都用不到这个缓存,需要缓存的地方说明得引入 redis 等缓存中间件。
@knt09 一般就是付费文章付费后展示这些没啥难度得
@knt09 你搜一下在线支付插件就可以了,不过这些东西都要你营业执照。
装一个博客系统,开发插件呗,wordpress 很多这类型得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6:09 · PVG 00:09 · LAX 09:09 · JFK 12: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