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kymanv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2
1  2  3  4  
@skiplist 菲律宾的朋友也上这个论坛?
5 天前
回复了 shuimuqinghua77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拼多多海外治理团队招聘
请问 base 哪里?可以远程吗?
5 天前
回复了 Ceciliaaaaa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招人啦招人啦
请问对英语有要求吗?
5 月 14 日
回复了 JackVincenn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公认的早买早享受的有什么?
64G m 系列处理器 macbook pro
@niubilewodev 没找到啊,只看见 coding plan
3 月 25 日
回复了 skymanv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 potplayer 怎么支持图片?
普通机器就行。我虚拟机都能跑
3 月 10 日
回复了 WangLiCh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产 AI Coding Plan 现在选哪家比较好?
@onedge 这样一个月 1000 块钱了。哈哈
点赞
2 月 20 日
回复了 mpco 创建的主题 NAS 自组 AI NAS 硬件配置求助,过年没事来聊聊吧
别买全新的啊,全新的贵,内存买二手的便宜很多。
我的是 12100+128G 内存+机械硬盘三个,固态硬盘 2 个。使用 zfs 。
12100 的显卡可以做 sr-iov 虚拟化出最多 7 个,分配给飞牛,windows 等
目前挺爽的。
我闲鱼花了钱,依旧搞不定,要师傅先撤销绑定,申请后没批准下来。算了。。。
2 月 12 日
回复了 tony6669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冲动下手了一台 M1Pro64G,有什么注意的吗?
我这个月花了 7550 ,买了一个 MacBook Pro m1max 64G 1t ssd 的,刚开始想买 16 寸的,这个是 14 寸的,不过后来想想 14 寸的更适合移动,反正都是盒盖使用。用着非常爽,之前是黑苹果,果然黑苹果的尽头是白苹果
默认是 hk ,我用 edu.kg 不行,换成吉尔吉斯斯坦,又不支持支付宝
@peteretep 大佬太幽默,要是有渠道或方法告诉我一下,说真的
@peteretep 我现在还没开始呢,效果肯定好。得先给我推广方式
@peteretep 我是举个例子,请问怎么做特定 app 的推广。搜遍互联网,好像也找不到途径。
@peteretep 流量还行吧,就是想做精准的,刚需
15.7.3 无法运行
mcuser007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7:21 · PVG 15:21 · LAX 00:21 · JFK 0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