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ouhu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4 月 19 日
回复了 vfx66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准备 618 买苹果 17,买国行还是外版?
单卡,就港版。在这里问多数会推荐外版
4 月 14 日
回复了 Gigas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外版/estk 写入 eSIM
@Gigass 有卖家所说是直接把卡碎掉了,就是避免双端同时在线引起麻烦
4 月 14 日
回复了 Gigas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外版/estk 写入 eSIM
@microscopec 已经从 300U 降到 200U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1:28 · PVG 09:28 · LAX 18:28 · JFK 21: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