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tarlight98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2
1  2  
5 月 13 日
回复了 pill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今年的大樱桃熟了,欢迎品尝,并抽 2 份。
老板大气
谢谢大佬
b3dyQGxpdmUuY29t
1 月 22 日
回复了 wxxxcxx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各位的 Antigravity 还正常吗?
完全正常啊
1 月 19 日
回复了 hartle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生日,五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2025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wnzhye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手持 13 想换 17 了
@happydezhangning 我也觉得信号是比 13 好不少的,但是 10 月到现在还没坐过高铁...
2025 年 12 月 29 日
回复了 wnzhye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手持 13 想换 17 了
我是 10 月份 13 换的 17pro 。
对我个人感觉提升巨大,不知之前 13 是否以为系统升级到了 iOS18 ,特别卡且容易发烫,电池还蛮不错( 85%健康),但微信几乎切出去玩会别的再回来就要看看地球。
17pro 提升最明显的就是内存大、发热小、续航高很多。
2025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starlight98 创建的主题 macOS 写了个 bob 调用 grok-3 的插件,希望可以帮助 V 站大佬
社区版,不是商店版
2025 年 4 月 22 日
回复了 starlight98 创建的主题 macOS 写了个 bob 调用 grok-3 的插件,希望可以帮助 V 站大佬
@zhaidoudou123 这样啊,那我再去学习学习!
我再来抽个奖
参加一下
2024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alanhe42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Mac 中文输入法下经常无法输入
我也被困扰
分母分母来啦
2024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dreamage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远程 mac 的最佳方式
如果我偶尔需要 iPhone 远控 macmini ,请问大家有什么合适的推荐吗?
2024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yogurtyogurt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远程 Mac,什么方案比较靠谱?
@ccc00 抱歉之前一段时间比较忙忘记看 v2 。
是的,如果自己有闲置的国内(最好比较近)的 vps ,可以弄一个 zerotier 的 moon 节点。控制的话 moonlight 或者 parsec 之类的都很方便。
2024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yogurtyogurt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远程 Mac,什么方案比较靠谱?
@ccc00 推荐,非局域网自建个 moon 节点延迟也很低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4:42 · PVG 12:42 · LAX 21:42 · JFK 00: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