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zq8014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3 天前
回复了 WMGra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下 mimo 的额度
6 还真能用,是有什么渠道吗,怎么还有闲置的 token 呢
a2lzY2huLnN1bkBnbWFpbC5jb20= 老板下午好
15 天前
回复了 szq801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是不是玩不起了?
deekseek-v4-pro 我们也小范围使用了,开放给 3 个人用,有代码生成、有自动化测试,2 周花了 600 ,哈哈哈哈,按理说 deepseek-v4-pro 应该很便宜了,但是一摊开用还是哗哗的掉钱
15 天前
回复了 szq801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是不是玩不起了?
@masterclock 主要是处理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反馈。
现在把模型切到了 deepseek-v4-pro 上了,好在有这个平台,能让同事无感知直接切换
目前主流是 kimi 699 套餐*2 + deepseek ; 现在正在积极寻找靠谱的 gpt-5.4 平台也给大家吃点好的
4 月 27 日
回复了 Binwalk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 jb 家自带的 git 的平替软件推荐
4 月 26 日
回复了 Binwalk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 jb 家自带的 git 的平替软件推荐
JetBrains 的 idea/pychar 都有社区版,不需要花钱的,里面的 git 功能直接用。
4 月 9 日
回复了 Flowing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大家现在订阅哪个模型?
KIMI 699 + MiniMax 199 混合,KIMI 比 MiniMax 慢。。
@rainfox 这位仁兄,怎么联系你?
感谢楼主,最近在考虑在公司内部搭一个这种中转站,为各员工提供统一的编程模型服务呢,这下有了现成的方案了
我直接卸载了。。现在就是 vs code / antigravity + claude code
我这没这个问题,我都和同事一块用了好几天了,顶多是的确不如 claude sonet 4.5 聪明
@jworg 不是因为端口被占用而杀的,而是它知道自己起的服务用的 8080 ,AI 打算用 lsof -ti:8080 找出来那个进程号然后直接杀,但是 前面那个命令能查出来好几个进程,我这里是查出来两个,一个是 springboot 一个是企业微信。。都杀了
1 月 3 日
回复了 albin50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笔记本上语音输入使用豆包体验真不错
m5 的 mac 上,F5 就是语音输入,很省事儿
2025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99154743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5 下半年软考成绩可以查了
高架 46 47 48 (好顺)
系分 53 46 49
2025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szq801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n 域名有效期无法自动化查询,各位大佬有解决方案吗
@Bisn 感谢,里面能看到处理域名查询的代码,学习学习
2025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hkiJav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软考成绩可以查了
46 47 48 路过。。。
2024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Planarians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如何解决 pc 蓝牙干扰
@Planarians AX200 好像普遍存在蓝牙断连的问题,换成 AX210 就好了
2024 年 7 月 8 日
回复了 username32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手机为什么在某些网站收到这么多口诛笔伐?
@xxfye 哈哈,6 月 38 号
2024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wuha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10 用一段时间不重启就会莫名其妙巨卡,求助大神
楼主你分析的是 “cpu 占用很低”,你看看是不是 CPU 的频率一直被限制在 1GHz 以下。
我有两个设备有这样的情况:
设备 1 ,R750 + window server 2016:
干啥都卡卡的,后面分析发现 CPU 频率被限制在 1GHz 以下了,把系统的电源模式由平衡改为了性能模式后解决,可能是平衡模式有什么 BUG 。
设备 2 ,联想小新 Pro 16 笔记本 (AMD 5800H)
我的联想笔记本用 Type-C 充电的时候偶尔会触发一种情况就是 CPU 主频被限制在 1GHz 以下,卡得不行,网上说是联想主板的 BUG ,重启也不管用,长按电源键把 bios 重置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你这个配置看起来是台式机,原因就不好猜了。

以上都是自己遇到的两个系统卡的情况,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6:36 · PVG 14:36 · LAX 23:36 · JFK 0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