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omp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找运营商办理移机这步是省不了的。我就是电信的,电信的宽带账号是和每个 ONU 对应的逻辑参数捆绑的,并且你现在的家里要安装光猫,局端的 OLT 设备上也需要做对应的数据才能使用(即使你曾经装过,移机走,就会删除数据),并不是有物理线路在就可以用。移动的应该差不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4:19 · PVG 12:19 · LAX 21:19 · JFK 00: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