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aiterjame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3
1  2  
想玩 AI Agent 又怕门槛高?那是你没遇上“小龙猫”。龙虾( OpenClaw )不失联,爱马仕( Hermes )更好用!
2016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codevn 创建的主题 求职 野生前端,求 remote~
野生 node 全栈 求 remote
顶一个,第一张图片拍的很有意思啊~
201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hjqjacki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兼职] 创业团队寻觅 Python + django 程序猿 ~
@hjqjackie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10yearsme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lantouzi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zhou67832033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thenetcircle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winterock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201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zeeler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深圳南山互联网公司招聘前端工程师
@zeeler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嘿,@crawlregister ·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queenalee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嘿,@vera123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嘿,@sztimhdd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嘿,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因,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201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JeremyMu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北京] [Python/iOS/Android] 斗牛音乐找牛人!
嘿,@JeremyMu,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础,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201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Gestalt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讲讲做 NLP 的某 team,顺带招些人
嘿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础,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201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teambitio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Teambition 寻找优秀 UI 设计师
嘿 ,你愿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础,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2014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antiy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加入安天、你事业的起跑线 诚招 技术翻译(英语)
嘿 , 你愿 意尝试招聘远程办公的员工吗?Github,stackoverflow 等很多团队都有远程办公的文化基础,为什么不能在国内试试这种方式呢? 欢迎发布职位到 V2SOHO[http://v2soho.com/ ]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8:30 · PVG 02:30 · LAX 11:30 · JFK 14: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