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kz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GuessWhoAmI
@yuyoung #12 人人都说是泡沫,可股价就是不崩,太疯狂了,比互联网泡沫还夸张,一年涨几十倍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yuyoung
@forisra
@fredweili
@yidinghe 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普通人身上就是一座大山,AI 根本不是普通人红利,什么好处都没分到,啥镰刀都碰上了,一个破存储还能涨上天去了,还不是为了收割普通人,韩国人赌性那么强,把这种科技消费品跟炒房一样炒上天简直了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yuyoung
@yidinghe 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普通人身上就是一座大山,AI 根本不是普通人红利,什么好处都没分到,啥镰刀都碰上了,一个破存储还能涨上天去了,还不是为了收割普通人,韩国人赌性那么强,把这种科技消费品跟炒房一样炒上天简直了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winnerczwx 太难了,几乎都遇上了,最近的是苹果涨价,本想做等等党,感觉打工的全部孝敬棒子国了,不能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ms · UTC 11:02 · PVG 19:02 · LAX 04:02 · JFK 07: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