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kz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
GuessWhoAmI
@
yuyoung
#12 人人都说是泡沫,可股价就是不崩,太疯狂了,比互联网泡沫还夸张,一年涨几十倍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
yuyoung
@
forisra
@
fredweili
@
yidinghe
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普通人身上就是一座大山,AI 根本不是普通人红利,什么好处都没分到,啥镰刀都碰上了,一个破存储还能涨上天去了,还不是为了收割普通人,韩国人赌性那么强,把这种科技消费品跟炒房一样炒上天简直了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
yuyoung
@
yidinghe
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普通人身上就是一座大山,AI 根本不是普通人红利,什么好处都没分到,啥镰刀都碰上了,一个破存储还能涨上天去了,还不是为了收割普通人,韩国人赌性那么强,把这种科技消费品跟炒房一样炒上天简直了
1 天前
回复了
ykz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
winnerczwx
太难了,几乎都遇上了,最近的是苹果涨价,本想做等等党,感觉打工的全部孝敬棒子国了,不能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ms ·
UTC 11:02
·
PVG 19:02
·
LAX 04:02
·
JFK 07: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