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sz112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1
1  2  3  4  5  6  7  8  9  10  
同样遇到了
公司电脑和家里的电脑接入,用了 sub2api + 美区 IP 链代,codex pro 5x ,老号,目前两个月了没啥问题。也不够用,想升 20x 。同问 大家经验,风险大吗?
20 天前
回复了 crackdawn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自建中转站
七一 ong QIONG
5 月 24 日
回复了 lay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周限又重置了,已经放弃 claude 了
爱死奥特曼了,突如其来的重置,昨天用到了 87%了,剩下 3 天 都不知道咋过呢,突然就又给我一惊喜。
5 月 22 日
回复了 InkAndBann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ro 额度怎么蹬满?
借我蹬蹬,我这不够用
5 月 21 日
回复了 ysz1121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5.20 重置后有种惊艳的感觉
@catteroLo 啊? 我和同事们都认为确实变聪明了,不废话了。
5 月 21 日
回复了 ysz1121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5.20 重置后有种惊艳的感觉
@sullevy 订阅 max
5 月 21 日
回复了 ysz1121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5.20 重置后有种惊艳的感觉
@mapleisaac 哈哈哈,下次重置奥特曼提前说声啊,开/fast 使用用
5 月 20 日
回复了 ysz1121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5.20 重置后有种惊艳的感觉
@winglight2016 一直在用 xhigh ,没有用过 medium ,我这 tokens 消耗巨快, 订阅的 pro 也快撑不住了
这个牛逼啊
5 月 7 日
回复了 Ke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在土区开了 GPT plus 还能转到别的区升级 pro 吗
@gwk77 当然是自费,公司哪有这么好心给报销
你们可真行
谷歌地球
4 月 29 日
回复了 HarryQu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额度又重置了 ?
刚充的 pro 才用了一天,还舍不得用 xhigh ,结果第二天重置了。 提前通知 我就不扣扣搜搜的用了, 这谁受得了。
2025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darkkg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今天三大运营商宣布 esim 正式落地,可以办理了
@kerwin1874 同问
2023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ysz112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olang 一个很神奇的问题
感谢大佬们的讲解,学习了!
2023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Aaron7Ameli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ac 上有什么好用的华丽花哨一点的 ssh 终端
iterm2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3:48 · PVG 07:48 · LAX 16:48 · JFK 19: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