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unhaiq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40
1  2  
我的 id 是 526 ,来自 xproxy.ai
yunhai 谢谢老板
id:369 谢谢老板
HONGMACC-85FAD5EB 谢谢老板
MjY4MDI0ODMxNEBxcS5jb20= 谢谢老板
来自站点:flymux.com ,我的 id 是: 925
BMF-172f9cf1 谢谢老板
ID:306 ,谢谢老板
ID 414 ,谢谢老板
4 月 22 日
回复了 apibox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公测] APIBox 中转站推广送福利💥
ID:426 ,谢谢老板
id:393 谢谢老板
yunhai 谢谢老板
MjY4MDI0ODMxNEBxcS5jb20=
感谢
id:583 谢谢老板
@shengxiadiaoling 老哥,耙耙柑自然成熟的都带点果酸,部分果子刚收到时口感可能会偏酸,一般再放几天会慢慢变甜。常温放一个月问题不大的,越放越甜,多放个几天看下呢。
懒猫微服:自带内网穿透和沙箱 100% 隔离,超级安全,更适合 Clawdbot
@qindan 老乡,我也彰加的,我们那里不是春节耙耙柑基地吗,到处都是耙耙柑还便宜,直接来地里批量摘,吃都吃不完呀😄。
@shangqiao 我感觉你说的这种情况属于耙耙柑太阳果呀,极端天气压力而出现的物理性损伤,比如极端高温,持续干旱缺水,果树该灌水时没有灌水,果子不套袋,都有可能出现这种。这种果子都属于次果,没人买的。
抽奖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0:09 · PVG 08:09 · LAX 17:09 · JFK 2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