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77578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5 月 1 日
回复了 Hermitis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国内 ipv6 的 ddns 已经完全失效了吗?
既然是路由器拨号的,那么只需要路由器防火墙放行就行了,我用的光猫拨号,下面放了个中兴巡天 AX3000 ,光猫关闭 IPv6Session 防火墙开关,在路由器中将 IPv6 防火墙级别调到低,然后笔记本连接 WiFi ,在笔记本上运行 DDNS ,直接就能连接。
@Vincentcow 15 也可以解锁了,解锁节第二波来了,但愿你没有更新系统
@xiaonan10ll 有漏洞的版本可以免解 BL 降级 miui 再 miui 绑定解锁 BL ,切记不可去售后降级,会拉黑设备,导致无法解锁
买个固定翼航模,去外面飞一飞,很爽
我有次在开车,忽然就忘记了手机密码,然后呢,我也没着急,因为输入密码可能有肌肉记忆,然后就专心开车,到了目的地之后,手机一拿出来,顺手就解开了密码,很有可能只是暂时的忘记了,休息一下,或者做点别的事情换换脑子,然后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就能解开密码,最怕的事情是,一直想着这个事情,一直去纠结密码。
@cntvc 根本用不着备份啊,官方的 efisp 分区本来就算空的
3 月 4 日
回复了 bit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彩礼谈完也没得了
50w ?她真的不一样?你大可以花个 35 左右提个好车,再找个只要 15w 彩礼的嫩妹
2025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facebook47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同乐者》,最近很火的电视剧,有人看了嘛?
还没看的建议更新完再看,每周等一集有点难受
2025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milal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听劝去医院开药说开的中成药什么的不要
@Solace202 你这种需要抗组胺类药物,比如:马来酸氯苯那敏,西替利嗪、氯雷他定,请勿自行用药,谨遵医嘱或者详读药品使用说明书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MagicCoder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兄弟们,落地 21w 左右的 B 级轿车有啥推荐的
@BaymaxK 没旧车确实享受不了省补跟厂补,21.3 落地正常价,一口价,如果做按揭还能有一点点优惠,送点东西,全款的话,肯定没更多优惠,答应我,不要去试驾 3 系,我试了后,就不想买君越了....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MagicCoder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兄弟们,落地 21w 左右的 B 级轿车有啥推荐的
前几天去试驾了君越艾维亚,一口价不套路很好,目前一口价 18.99 ,有个省补 10000+置换补贴 10000 落地大概在 19.4 ,我在纠结要不要加几万块买个 3 系 325li
喜宝
2024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syh2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弱弱问一下怎么买 U 最靠谱
@syh2 100U 直接 OTC 最合适
2024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syh2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弱弱问一下怎么买 U 最靠谱
需要多少鸭,我钱包里有一些,咱俩可以换点
2024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ookie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V 友们,有 20W 左右的油车推荐吗?
![合资销量排行](//s21.ax1x.com/2024/09/29/pA1a7gP.png)
2024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ookie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V 友们,有 20W 左右的油车推荐吗?
我帮你找了 20w 左右合资油车的销量排行,自己看喜好去试驾吧,[![pA1a7gP.png]( https://s21.ax1x.com/2024/09/29/pA1a7gP.png)]( https://imgse.com/i/pA1a7gP)
2024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bboring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和学妹微妙的关系,我该怎么做?
我朋友是卖双效片的,你要不要来两个疗程
2024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noob144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自己做饭省钱的事?
自己做菜,想吃点好的,鸡鸭牛羊肉等,比较贵,也可以做点便宜的菜,青菜 4-6 块钱,油豆腐炒肉 10 元可以做一份,青椒炒鸡蛋,8 元,番茄炒蛋 8 元,红烧鲫鱼 15 ,做菜熟练后,出菜也比较快的,青菜不用 10 分钟,普通荤菜 25 分钟的样子,炒菜不要多长时间,备菜费时间。
2024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BruceX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第一次做全麻,居然还有点喜欢这种感觉...
@fengYH8080 剖腹产一般是腰麻,上半身是有知觉的
2024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BruceX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第一次做全麻,居然还有点喜欢这种感觉...
去年胃炎去做了普通胃镜,也没有特别不舒服,只是刚开始干呕了几下,出来流了一下眼泪,就没事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4:11 · PVG 12:11 · LAX 21:11 · JFK 00: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