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yx19919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5
1  2  3  4  
5 月 19 日
回复了 zyx19919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搞 AI 的小老板是真离谱
@bzw875 这我倒是不否认。在某些方面比我强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5 月 19 日
回复了 zyx19919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搞 AI 的小老板是真离谱
@cc77 我不介意小公司的。我介意的是异想天开的老板。
大公司肯定也有这种老板,只是面试的时候我见不到
5 月 19 日
回复了 zyx19919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搞 AI 的小老板是真离谱
@huangqihong 是的。他还真的问我,如果大晚上老板突然有个想法,想找你聊,你会怎么做。

我说,我以前和别人合伙创业的时候,有啥想法了,一定等第二天才和员工聊,不会晚上聊,现在出来打工,老板找我聊,我肯定上线,但心里肯定会给公司扣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zyx19919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搞 AI 的小老板是真离谱
@Jiajin 技术人员就两个,疑似一个前端,一个后端,想再招一个 AI 相关的开发。

一个技术人员(疑似后端)也在旁边陪同面试,问了几个问题,估计也不太懂 AI ,问完了也无法追问。全程玩手机划水。

铁定不去了。

说实话,我最近感觉大一些的外包公司,比这些 10 人以下小公司靠谱多了……
@95827 嗯 我刚开始来深圳也挺意外的
@YICHUJIFA 物业 180 多一个月。一年起租哦
@zemul 目前没考虑国内的市场呢。因为我自己的账号主要也是做海外
@jianny 好的,这个我会加到待办中。多谢建议
@LightOrange 多谢支持
@ETiV 哈哈哈哈 有点牛逼呀
@coffeesun 之前在写代码的时候还真的写了这个功能,后来给删掉了……我加回来
@coffeesun 嗯是的,纯时钟类的网站其实还挺多,而且不少流量很大
@qhx1018 好的好的。实际上现在有个像素风字体,在正文中没写。www.claritydeck.app/pixel-clock
@Vegetable 果然,以前还真没注意过。多谢多谢。看来只能在别的小组件上下下功夫,让功能更多一些
@isAK47 屏幕爆了我就爱莫能助了。我的这个网站倒是做了防烧屏,至少不会让旧手机因为烧屏没法用
@agood 是 iPhone 有这个功能么?我一直用安卓,没注意到有这个功能
@iv2ex 嘿嘿,多谢多谢
@oneisall8955 哈哈哈哈 我稍微反应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银魂其实我也已经很久没看了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06:24 · PVG 14:24 · LAX 23:24 · JFK 0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