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00q000
V2EX  ›  Apple

国区的 APPLE ID 突然登陆不上了...

  •  
  •   q000q000 · Dec 16, 2023 · 31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9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了好几年的号,要去国区下个国内 APP 发现登录不上了,手机验证码发送不了。
    提示 [ 目前无法使用此电话号码。请稍后再试或选择其他电话号码。 ]
    国区绑定的手机号和美区的一样,难道是这个原因?以前用着是没问题的...

    Supplement 1  ·  Dec 17, 2023

    破案了,是网络问题,用移动网络就登上了。 具体原因不清,可能是路由器固件有问题。

    5 replies    2023-12-16 22:28:06 +08:00
    docx
        1
    docx  
       Dec 16, 2023 via iPhone
    问客服
    deemoe
        2
    deemoe  
       Dec 16, 2023
    是不是太久没登陆了?太久没登陆的话需要找客服解封
    q000q000
        3
    q000q000  
    OP
       Dec 16, 2023 via iPhone
    @DIMOJANG 不会超过半年没登陆
    esile
        4
    esile  
       Dec 16, 2023 via Android
    打电话给客服就行了
    nuk
        5
    nuk  
       Dec 16, 2023
    我的也是,用了十几年的号,一段时间没登陆,怎么都登录不了,找回密码折腾的要死,直接放弃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4:48 · PVG 12:48 · LAX 21:48 · JFK 00: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