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x

学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语言模型,可以自己干点什么(变现)?

  •  
  •   1800x · Dec 19, 2023 · 22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9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学习了经典机器学习-集成学习-深度学习-语言模型-注意力机制。
    水平算是入门吧。还在继续学习。
    求问可以自己干点什么。不靠老板,自己一个人干。
    之前给老板干活,老板是个白痴,一个项目,我一个人干,持续半年。所以,我一个人搞定整个项目/系统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是怎么变现。
    6 replies    2023-12-20 20:36:09 +08:00
    yummysakko
        1
    yummysakko  
       Dec 19, 2023
    帮大学生/研究生做垃圾论文
    YsHaNg
        2
    YsHaNg  
       Dec 20, 2023 via iPhone
    我最近学了怎么造火箭
    maemolee
        3
    maemolee  
       Dec 20, 2023 via Android
    知识付费,卖课
    Chaidu
        4
    Chaidu  
       Dec 20, 2023
    忽悠别人学习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语言模型
    aeron
        5
    aeron  
       Dec 20, 2023
    熊猫吃短信,算是机器学习变现的一个好例子
    1800x
        6
    1800x  
    OP
       Dec 20, 2023
    @YsHaNg 什么火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3:07 · PVG 21:07 · LAX 06:07 · JFK 09: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