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eep
V2EX  ›  问与答

大家媒体文件自己存还是放云上?

  •  
  •   supersheep · Feb 15, 2014 · 32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了几家,各有不同。
    禅游记的图片都是直接传到七牛上的,像medium则有自己的upload服务。
    我自己之前做的个人项目是放七牛上的,现在又和朋友做一个新的项目,打算放amazon。
    然后现在乱七八糟项目基本都是放自己linode,总觉得自己存的话以后量大了或者要搬家了会比较麻烦,放云上么就是会多一笔开销。不知道大家现在都是怎么做选择的?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6:19 · PVG 00:19 · LAX 09:19 · JFK 12: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