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小米的锅还是联发科的问题。
有手机厂商联发科用的舒服的么?
有手机厂商联发科用的舒服的么?
1
cairnechen Jan 3, 2024
vivo?
|
2
mianlaodie Jan 5, 2024
小米又不去优化 当然难用了
你看 vivo 花大力气去优化,真正的把田鸡在高端站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