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班团课学了四节课目前,现在可以连贯的原地正手挥拍,也可以打出几个像样的高远。目前自己练习时(自己抛球)主要有俩问题,要如何改进,感觉原地挥拍解决不了:
1. 正儿八经打球时,动作做不标准。原地可以挥拍,一要击球就变形了。
2. 对球的位置判断不好,自己不能跑到最舒服的击球位置,有时候还会击空
咋改进?多多打吗
1. 正儿八经打球时,动作做不标准。原地可以挥拍,一要击球就变形了。
2. 对球的位置判断不好,自己不能跑到最舒服的击球位置,有时候还会击空
咋改进?多多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