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Q1-Q2 的计划与目标:
- 雅思突破 5.0
- 攻坚一个值得去突破的语言/方向(除了老本行 PHP )
- 开展人像摄影技术水平提升的努力
- 开着我的小摩托短途周边游 😁
[职业发展]
今年打算好好学习英语把雅思升一下,然后润去一个 WLB 的国家或者继续做数字游民对接国际化市场(美滋滋的梦啊)。
[恳请大家提供的建议]
- 目前的个人简历英文版想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 就目前的履历来说,往哪个方向发展更合适(鄙人一直都非常的喜欢程序开发,不然早就改行了…QAQ )
[简历]
英文简历在线预览地址
今年 Q1-Q2 的计划与目标:
[职业发展]
今年打算好好学习英语把雅思升一下,然后润去一个 WLB 的国家或者继续做数字游民对接国际化市场(美滋滋的梦啊)。
[恳请大家提供的建议]
[简历]
英文简历在线预览地址
1
weiqipeng Jan 8, 2024 via iPhone
coding 能力+英语是王炸
|
2
a134698815 Jan 8, 2024
雅思无所谓,但你要有能用英语跟别人正常交流的能力。
能听懂别人说的话,问你的问题,然后能顺利的描述一个流程,解释一个方案,就差不多了。 |
3
block0 Jan 8, 2024 via Android
只是接活,没必要雅思吧,可以学点更实用的英语
|
4
bigfei Jan 8, 2024 via Android
简历最好有个 pdf 版本,另外简历缺少教育学历证书等信息
|
5
konakona OP @a134698815 相对正规的公司(尤其是能给外国人提供 offer )会有基本的雅思,托福这些语言线,如若提前准备了,肯定更好。
@block0 更实用的英语具体是? @bigfei 英语简历浓缩的比较厉害 😂 中文的有,我之前做了一份 4 页 ppt 了,已经尽量精简了,但 10 多年的开发,一页搞不完。 |
7
kylehuangyu Jan 16, 2024
除非 facebook ,PHP 用的不多了吧。golang/java 多一点,看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