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去忽然就发现被封了,平时搭的日本节点转发自用的。服了
求求有没有解封方法,这个是那时第一批的老号了,不舍得放弃掉
求求有没有解封方法,这个是那时第一批的老号了,不舍得放弃掉
1
frankyzf Feb 8, 2024 一般被封很少能解封,换个吧
|
2
ChengLuffy Feb 8, 2024 我是也今天发现被封了,看了下 Azure 也支持 1106-preview 版本,切换过去不折腾 OpenAI 了
|
3
MEIerer Feb 8, 2024 除非企业号,不然折腾那时间还不如重新注册个
|
4
Rheinmetal Feb 8, 2024
还能导出么
|
5
Guesser OP @ChengLuffy 好吧,那我也转 azure 得了
|
6
Guesser OP @Rheinmetal 进都进不去
|
7
n2l Feb 8, 2024 via iPhone
换代理试试
|
8
Dav1s Feb 8, 2024
我之前的账号用 appstore 订阅开通的 plus 被封后注册了新号 用之前的 appstore 账号竟然不能开通 plus 了 开通会充值到老账号上
|
9
vacnt7 Feb 19, 2024
写了一封邮件给 support team ,一周多了都没信,现在转 Azure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