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 2K 的 AOC 显示器,想改成 4K 的,不知道有没有必要...
1.面板好解决
2.驱动板可能能解决
3.面板跟外壳的兼容问题不知道有没有,没拆过显示器
4.按键的兼容性是个问题
5.驱动板的安装兼容性可能是问题。
1.面板好解决
2.驱动板可能能解决
3.面板跟外壳的兼容问题不知道有没有,没拆过显示器
4.按键的兼容性是个问题
5.驱动板的安装兼容性可能是问题。
1
thqw0925 Mar 3, 2024
你会发现买面板和买一台同面板的成品显示器差不多钱,况且成品至少还有一定的出厂校准
|
2
seres Mar 3, 2024
没必要
想省钱把 AOC 的 2K 置换成寨厂 4K 得了 |
3
whileFalse Mar 3, 2024
买了买个 4k 。
你这改装完了除了壳子还能剩下啥 |
4
giganet OP 听劝了....
|
5
pC0oc4EbCSsJUy4W Mar 4, 2024
没必要 A 屏有瑕疵,A+++ 不便宜
普通 4k 现在也很便宜 性价比可以去看看小雪人自研的 |
6
BadFox Mar 4, 2024
你这是闲得啊,4k 现在价格都快压下两千了,泰坦军团那款我用了挺久都没问题的。
|
7
chq3272991 Mar 6, 2024
你还不如直接 2K 显示器挂闲鱼卖了,然后加上计划买 4K 面板的钱,就能直接买全新的 4K 显示器了啊
|
8
giganet OP @chq3272991 Y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