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 7 出了,其实本来咬咬牙就把 6 更了,但就是现在平时开 4 、5 个 pdf 就能爆上 4G 内存,7 况且还是 Beta ,所以有些纠结到底应不应该更大版本,有用过 7 的朋友能分享下体验最好,谢谢!
1
Apol1oBelvedere Mar 7, 2024
7 还没用,据说架构变了导致 6 的插件不支持了。没有插件那还不如换别的国产管理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