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投了 300+份 0 面试,基本都是 10 到 12k 的,也没投什么高的
1
coderxy Mar 8, 2024 兄弟,这跟你学历没关系吧, 看看是不是简历写得太差了呃
|
2
catch Mar 8, 2024
生不逢时
|
3
weixind Mar 8, 2024
发个简历看看。毕业两年的牛马正是市场上最喜欢的了。能加班,还能出活。
|
4
74123gzy OP |
6
jinsongzhao Mar 8, 2024
10 到 12k 的没有,为何是也没投什么高的。难道不是往低了投?往高了投是什么思路?
|
7
xieren58 Mar 8, 2024
前端已死... 门槛太低, 人太多...
|
8
74123gzy OP @jinsongzhao 是 10 到 12 不算高吧,投的 10 到 12 的基本,在北京
|
9
quijote Mar 8, 2024
这是裸辞了,还是被裁?
|
12
alalala1812 Mar 8, 2024 简历写得有些差,项目没亮点没难点,得好好打磨一下,挖掘一下项目
|
17
74123gzy OP @alalala1812 嗯,我去看看别人咋写的,星期天重构一下
|
18
J4rd99u7J47cKBTy Mar 8, 2024
https://alpha.ossk.ing/i/YZKzfHoIUCDLJlBGZM2Tl-wallhaven-72yzje.jpg
|
20
cleveryun Mar 9, 2024 via Android
太夸张了。这个薪资范围不应该要求这么高,感觉简历有问题。
看简历里有提到优化内存占用的经验。这不是初级开发的工作了。你当前工作待遇有点太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