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厂做了三年 Python 后端,最近在成都找工作,感觉压根就没招人的,BOSS 上基本都是直接不读的,偶尔两个已读不回。成都还有招 Python 的团队吗,当然如果不限制语言的话接收转语言
PS.真是服了华为 OD 和外企德科了,狂轰滥炸
PS.真是服了华为 OD 和外企德科了,狂轰滥炸
1
Trossard Mar 8, 2024
狂轰滥炸是啥意思
|
3
kuituosi Mar 9, 2024
二线城市小众语言很少
|
4
shalingye Mar 11, 2024
同成都,一模一样的遭遇,要加联系方式一起交流吗?
|
5
shalingye Mar 11, 2024
华为 od 跟那啥疯狗一样追着问,boss 智联每天数十条,有的还会打电话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