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和家里同一台电脑同一个型号的显示器,总感觉在公司时鼠标速度慢,不灵敏,换了鼠标也没有改善。
直到偶然把笔记本屏幕和显示器屏幕扩展显示了,发现鼠标移动到笔记本上的使用移动很丝滑,显示器上就不行,才开始排查发现是显示器只有 30 赫兹,然后又发现我的显示器有 2 个 hdmi 口,但只有一个支持 60 赫兹。
换了另一个口之后,这感觉~爽~
直到偶然把笔记本屏幕和显示器屏幕扩展显示了,发现鼠标移动到笔记本上的使用移动很丝滑,显示器上就不行,才开始排查发现是显示器只有 30 赫兹,然后又发现我的显示器有 2 个 hdmi 口,但只有一个支持 60 赫兹。
换了另一个口之后,这感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