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电脑不能开机,送去检修提示需要主板+电池维修,太贵了就没有处理,最近工作需要又想把这台 MBP 利用起来,目前有几个方案:
1. 送检苹果官方维修,太贵,但是售后值得保障;
2. 去闲鱼上找第三方维修,性价比高但没什么售后承诺;
3. 把可用零件拆除放到闲鱼上挂售,我看到闲鱼还有一些这样处理的,降低损失购入新笔记本。
我想问问各位,有类似的情况都是如何处理的,谢谢。
1. 送检苹果官方维修,太贵,但是售后值得保障;
2. 去闲鱼上找第三方维修,性价比高但没什么售后承诺;
3. 把可用零件拆除放到闲鱼上挂售,我看到闲鱼还有一些这样处理的,降低损失购入新笔记本。
我想问问各位,有类似的情况都是如何处理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