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显觉得右肩有些酸疼,左肩没啥状况。这是不是因为长期用右手的缘故?例如:
1. 鼠标或者touchpad都是用右手
2. 经常要按backspace/enter等偏向在右边的按键
3. 习惯性右手会更加用力一些
请问下大家是如何处理的?
1. 鼠标或者touchpad都是用右手
2. 经常要按backspace/enter等偏向在右边的按键
3. 习惯性右手会更加用力一些
请问下大家是如何处理的?
1
cxe2v Mar 6, 2014
你这是睡觉姿势不对导致肌肉损伤,多休息几天就自然恢复了,
|
2
lichgo OP 另外这个视频做得不错:[电脑前正确坐姿]
|
4
crazycookie Mar 6, 2014
看下 是不是颈椎的问题, 我是左边,有的时候 左手都发麻
|
5
macdino Mar 6, 2014
肩周炎,我也有。没事拔个罐,按摩下。
|
6
zhuliting Mar 6, 2014
颈椎的问题,好多时候是会表现在肩上的。程序员坐久了,需要定时多伸展一下,位子上也可以
|
7
lichgo OP 太恐怖了。要坚持每天运动。
|
8
shyrz Mar 6, 2014
嗯,是打开的方式不对 XD
|
9
lm902 Mar 6, 2014
这标题。。我绝对没有想多
|
10
hussion Mar 7, 2014
颈椎问题,给我一样,也是右肩疼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