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在国企。听说有个软考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这种东西跟职称挂钩。
但是我这个国企评上高级职称之后并不加工资。
我还有必要去考软考吗?听说软考高级很难。
但是我这个国企评上高级职称之后并不加工资。
我还有必要去考软考吗?听说软考高级很难。
1
sentinelK Apr 9, 2024
软考高级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高级职称以及部分省的政策优待。
如果你没有高级职称需求,软考高级的收益就比较低。 |
2
iClass Apr 9, 2024 via Android
要么别考。考必考高。
|
3
Geo200 Apr 10, 2024
去年通过率才 16%左右,太难考了,而且这玩意备考付出和收益完全不成正比
|
4
ponymaggie Apr 11, 2024
|
5
TimeNewRome OP @ponymaggie 这个要关注博主 Q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