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过重启、换网络、手机热点,均不行。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自己又好了(在我打字的时候又不行了,间歇出现一会儿好一会儿坏)。
发现这个问题之前 Surge 有报错说"网络负载严重过高 Surge 已被系统强行停止", "由于缓冲区已满,进入安全模式"。Surge 直开启了系统代理。
Surge 已经被我卸载,问题还是会出现。
怀疑是不是网卡出问题了。
麻烦各位帮忙分析下是什么问题,不知道排查这个问题需要什么信息,麻烦大家指导。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自己又好了(在我打字的时候又不行了,间歇出现一会儿好一会儿坏)。
发现这个问题之前 Surge 有报错说"网络负载严重过高 Surge 已被系统强行停止", "由于缓冲区已满,进入安全模式"。Surge 直开启了系统代理。
Surge 已经被我卸载,问题还是会出现。
怀疑是不是网卡出问题了。
麻烦各位帮忙分析下是什么问题,不知道排查这个问题需要什么信息,麻烦大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