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eLKK

拿到 offer 怎么拖延一下?

  •  
  •   miaeLKK · Apr 16, 2024 · 31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8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拿到了一家 offer ,有点远;有几家附近的,感觉有些希望,但远的这家太快了,催我签合同,我想等等附近的那两家,该怎么办?

    我也确实发现行情不好,也担心心仪的去不了,保底的这个也没了
    8 replies    2024-04-17 19:12:16 +08:00
    zhumengyang
        1
    zhumengyang  
       Apr 16, 2024   ❤️ 1
    签合同,往后延一延入职时间,就说搬家
    karos1997
        2
    karos1997  
       Apr 16, 2024
    拖一下时间,就是像楼上说的,先接了 offer ,如果期间附近的公司给你发 offer 了,就给接了的这家公司的 HR 发好人卡。记得协商好入职时间,能拖就拖,同时催一下在附近的公司的招聘流程。
    miaeLKK
        3
    miaeLKK  
    OP
       Apr 16, 2024
    @zhumengyang 入职时间是签了合同就算入职了吗?他让我先签线上合同
    beren11129
        4
    beren11129  
       Apr 16, 2024   ❤️ 1
    先去上班,有更好的离职就行。
    ReZer0
        5
    ReZer0  
       Apr 16, 2024
    就是附近这几家都面完了没有,是否已经进入等通知阶段。如果是,就可以先接 offer 去上班,如果意向的公司给你发邀请了,你直接提离职就行。我印象中貌似试用阶段离职可以直接走吧……
    echo0x000001
        6
    echo0x000001  
       Apr 16, 2024
    和你说一个故事,之前面试了一个人,当时给了 offer ,然后他和我们老板说家里有点事情,要 3 个月上不了班。结果他去别的公司上班了,3 个月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从那个公司离开了,然后和我们老板说家里事情办完了,进了我们公司。
    zhumengyang
        7
    zhumengyang  
       Apr 17, 2024
    @miaeLKK 签,具体时间还得是从上班第一天日期算的
    chempotato
        8
    chempotato  
       Apr 17, 2024
    试用期也是你试用公司的时期啊,3 天可以离职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5:17 · PVG 23:17 · LAX 08:17 · JFK 11: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