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的宽带送的路由器我轻度使用,没发现一点点问题。千兆也可以跑 600m ,足足够够。家里就刷刷网页,看看电视
然后现在换了 ios 装了一个 surge ,surge 经常提示我掉线了,过几秒又连上去了,家里另一个网件的没这个问题,我觉得是说明这个 360 的路由器大有问题。
现在想换掉,有没有必要?
如经过换掉就顺便换个支持梯子规则的路由器,哪个可以?
现在看中了 tp a8 、AX21
然后现在换了 ios 装了一个 surge ,surge 经常提示我掉线了,过几秒又连上去了,家里另一个网件的没这个问题,我觉得是说明这个 360 的路由器大有问题。
现在想换掉,有没有必要?
如经过换掉就顺便换个支持梯子规则的路由器,哪个可以?
现在看中了 tp a8 、AX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