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ujv
V2EX  ›  问与答

问一个学历有关的问题!

  •  
  •   clieujv · May 9, 2024 · 4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7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 友们我想问问大家我这种情况,还要不要升级学历呢?
    我属于高中毕业。17 年培训的前端开发干了有 67 年了当时高升专弄了个专科学历。现在想跳槽发现大专多少有点不够用。要不要再专升本呢?前端也不知道能干几年,目前的公司相对稳定一些,不跳槽也没啥需要,跳槽的话学历多少是个敲门砖。还有必要升级本科吗?

    刚注册的提示 不能回复 手动 抱拳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0:35 · PVG 08:35 · LAX 17:35 · JFK 2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