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ictor Mar 12, 2014
我这边也是,尤其是升级到10.9之后。最后只好改换别的浏览器了
|
2
hanai Mar 12, 2014
会不会是插件的问题?我的到现在都没崩溃过。
|
3
yfdyh000 Mar 12, 2014
打开 about:crashes 查崩溃报告吧。
|
4
palxex Mar 12, 2014
按楼上的方法看了下崩溃报告,最近一次崩溃是去年7月。天天都在用……
建议LZ折半分析一下扩展。 |
5
maxduke Mar 12, 2014
用了3年MAC,一直用FF,平均开50左右tab,至今还没崩溃过。 LZ可能插件问题吧
|
8
sdysj Mar 12, 2014
自己问题,比起chrome现在开多tab那种IE式无响应好多了。
|
9
ChiangDi Mar 12, 2014
窝也是的!
|
10
ivenvd Mar 12, 2014
OS X 10.9 自从升了 27 之后狂崩溃,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的问题呢。开 GMail 或者隐私浏览必崩。
|
11
aec4d Mar 12, 2014
安全模式测试,逐个排除扩展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