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老哥推荐个好用的机械硬盘的硬盘盒,不需要 raid ,也不追求速度,能用 usb3.0 就行,最好供电能很稳,硬盘都是西部数据的 8T 企业级硬盘,只拿来当冷备份,使用频率很低,用的时候就直接从里面拷贝影视剧,然后就给硬盘下电
1
duzhuo May 21, 2024 via Android
易驱线不可以吗
|
2
OTCisnotNPC OP @duzhuo 老哥,我还是想试试硬盘盒或者硬盘柜,请问有这方面的推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