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ery
8.82D
0.37D

热血传奇貌似搞了个经典怀旧区,有打算回来怀旧的同学么?

  •  
  •   barbery · Mar 15, 2014 · 38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ScotGu
        1
    ScotGu  
       Mar 15, 2014
    本区将永远采用时间收费模式。盛大承诺在本区内不设元宝商城。

    鬼服 鉴定完毕。
    理由:现在大家节奏那么快,谁有时间干耗,高帅富普遍接受通过刷元宝来获得成就感的模式。
    barbery
        2
    barbery  
    OP
       Mar 15, 2014
    @ScotGu 额。。。我倒觉得这样很好,找几个老朋友,偶尔玩玩,不为装备,就是回去打打怪~
    Tink
        3
    Tink  
    PRO
       Mar 15, 2014 via Android
    我会回去,就是不知道现在这个电脑兼容性怎么样
    icedx
        4
    icedx  
       Mar 15, 2014 via Android
    呵呵呵呵呵…
    楼主有能力自己架私服玩吧…
    Monad
        5
    Monad  
       Mar 15, 2014
    怀旧 真的就只能怀旧几天
    之后就是鬼城了
    moname
        6
    moname  
       Mar 15, 2014
    还用N年前的思维来做游戏,,,呵呵
    ooh
        7
    ooh  
       Mar 15, 2014
    昨晚刚研究了一夜1.76复古版。。。
    LMkillme
        8
    LMkillme  
       Mar 15, 2014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在玩这个。。。
    summic
        9
    summic  
       Mar 15, 2014
    三区
    panlilu
        10
    panlilu  
       Mar 15, 2014 via iPhone
    曾经自己搭过服务器..
    SharkIng
        11
    SharkIng  
       Mar 16, 2014
    其实还是感觉不受时间的好,我可以选择休闲玩玩不买元宝,但是时间你不能不付啊
    mikewoo
        12
    mikewoo  
       Mar 16, 2014 via iPhone
    想玩玩的,可以要激活码
    qgewfg
        13
    qgewfg  
       Mar 18, 2014
    @mikewoo 我想玩玩,求码
    liudongdd
        14
    liudongdd  
       Apr 11, 2014
    @mikewoo 可还有码了,等大神出现
    barbery
        15
    barbery  
    OP
       Apr 11, 2014
    一码难求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14:09 · PVG 22:09 · LAX 07:09 · JFK 1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