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 Y9000P ,均衡模式下,外接显示器( 3k 、34 寸),笔记本合住盖子,只打开网页,看一个 B 站视频,风扇转速低 2200 。不接显示器,用笔记本看网站视频,风扇转速一直就上到 2900 多。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大佬吗?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大佬吗?
1
zqwhz May 29, 2024
拯救者就是这样的,迷一样的风扇调度,除了打游戏我都不想打开 r9000p ,实在受不了的话用 legionfans 强行控制下风扇
|
2
HUZHUANGZHUANG May 29, 2024
我有一个 Y7000p ,打游戏可以开最强模式,那风哗哗的吹。
它不是还有个静音模式嘛?开启了基本就没啥声音了。机器又不是人,就是拿来用的。用坏了就算了 |
3
lilongcnc158 OP @HUZHUANGZHUANG 主要是我描述的那个现象,让我懵逼了。不应该是接了外显,更耗费性能才对,结果却是相反。 静音模式我没细研究,是通过降低 cpu 性能还实现的吗
|
4
lilongcnc158 OP @zqwhz 是啊,风扇调度真的是谜一样。接了外显,更耗费性能才对
|
5
wudaye May 29, 2024 via Android
有没有可能是没开独显直连
|
6
justfindu May 29, 2024
直接切静音模式. 区别不大, 更安静. 我玩游戏都是静音模式
|
7
perbugwei May 29, 2024
跟模式有关系,我是 y9000p2024,静音模式和安静。狂暴模式随便干点啥风扇就起飞
|
8
andyskaura May 29, 2024
你用 b 站测不准的,这种视频网站,谁知道你测的时候它在背后干嘛呢。
|
9
godwei May 29, 2024
盖子关着影响散热
|
10
lilongcnc158 OP @godwei 那关着盖子散热更差,转速才对吧,现在却是相反了
|
11
lilongcnc158 OP @perbugwei 我的静音模式也安静,主要是均衡模式我感觉有问题。外接显示,风扇转速更高才对
|
12
lilongcnc158 OP @justfindu 要是不是电脑的问题,我也打算开静音模式了。现在想排除下是不是电脑问题
|
13
jaio1 May 30, 2024
来静音模式玩游戏散热能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