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去镇上厂里做临时工,前天做工的时候,因为卷闸门被一个厂工拉的太低,她出入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头,疼痛不已,今天去拍片。
工作性质是这样的:村里小包工头(他抽人头费)组织带人过去做这种临时工的,一般工厂也不固定,哪个厂需要人手就去哪个。
包工头也说是自己撞到的只能怪自己,工厂他们不会出检查费的。
这种情况,那个厂工是否有责,工厂是否有责。我妈要他们出检查费,他们不肯,吵了起来,他们现在也不让她去。
工作性质是这样的:村里小包工头(他抽人头费)组织带人过去做这种临时工的,一般工厂也不固定,哪个厂需要人手就去哪个。
包工头也说是自己撞到的只能怪自己,工厂他们不会出检查费的。
这种情况,那个厂工是否有责,工厂是否有责。我妈要他们出检查费,他们不肯,吵了起来,他们现在也不让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