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手很大,目前用的是微软的 classic intellimouse,
优先还是考虑有线,纯办公用;
用过无线鼠标,被卡顿延迟以及忘记充电折磨。。
无预算上限,简洁好用就好
优先还是考虑有线,纯办公用;
用过无线鼠标,被卡顿延迟以及忘记充电折磨。。
无预算上限,简洁好用就好
1
hgc81538 May 30, 2024
简洁: ZOWIE EC1
多按键: ROCCAT Kone AIMO Remastered |
2
Ashe007 May 30, 2024
看了下手中的无限鼠标——罗技 M330 ,感觉没有你所说的问题,无卡顿延迟现象、五号电池续航(用好几个月了)
此前一直使用有线,目前的无限鼠标除非游戏等特殊场景,基本使用很难(几乎无法)感受出卡顿 有线鼠标用过好几个品牌,推荐雷蛇蝰蛇系列经典款 |
3
MillaMaxwell May 30, 2024
无线有延迟。。吗?
现在很多无线鼠标的响应比有线还快了吧。。至于续航手里的 GPW 至少 1 个月充不到一次 |
4
xR13zp0h67njQr2S May 31, 2024
雷柏 V28S ,我放在家里打游戏用的,很好用,大手,然后呼吸灯可以关闭,在办公室用的雷柏 vt90pro ,原来用的有线 502 和无线 502 ,过保没多久就双击,淘宝找个店铺换了之后,再过一年时间左边的皮就坏了,然后就换雷柏了,上一个在家打游戏的雷柏 V28S 用了 5 年,滚轮滑动有问题换了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