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闲置了两张 3080 ,问问大家有啥可以创收的路子没
现在闲置了两张 3080 ,问问大家有啥可以创收的路子没
1
cxe2v May 30, 2024
卖了
|
2
xusanduo2019 OP @cxe2v 不打算卖,卖了就没显卡用了
|
3
defunct9 May 30, 2024
挖点啥?!
|
5
facebook47 May 30, 2024 via Android
50 包邮解君愁😁
|
6
happyxhw101 May 30, 2024
扫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