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520
V2EX  ›  iOS

求一个圈 X 或者 loon 的美区兑换码

  •  
  •   chenY520 · Jun 2, 2024 · 42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手机一直用的是小火箭,但是去开屏广告感觉没用,想试试圈 X 或者 Loon ,话说这两个代理软件的去广告还不错。有没有大佬出的

    14 replies    2024-06-03 12:16:29 +08:00
    kaifang
        1
    kaifang  
       Jun 2, 2024
    直接礼品卡购买就行了
    2ndLove
        2
    2ndLove  
       Jun 2, 2024
    留个联系方式
    chenY520
        3
    chenY520  
    OP
       Jun 2, 2024
    @Psychopassor 绿色 WmVzUUFR
    chenY520
        4
    chenY520  
    OP
       Jun 2, 2024
    @kaifang 没有 visa 卡
    gdfsjunjun
        5
    gdfsjunjun  
       Jun 2, 2024
    官网买礼品卡可接受银联卡付款。
    chenY520
        6
    chenY520  
    OP
       Jun 2, 2024
    @gdfsjunjun 谢谢提醒
    Pig930
        7
    Pig930  
       Jun 2, 2024
    支付宝搜 pockyt 就可以直接买礼品卡了
    leokun
        8
    leokun  
       Jun 2, 2024
    支付宝可以买美区 id 的礼品卡,充值后直接可以在自己号买
    Sayuri
        9
    Sayuri  
       Jun 2, 2024 via Android
    需要礼品卡可以找我。
    tg base64: QHl1enVyaXNh
    princeofwales
        10
    princeofwales  
       Jun 2, 2024
    这些软件去广告,都是靠 MITM 和各种模块,原理都差不多的,效果也差不多
    模块可以相互改写,小火箭用的是 sgure 的模块
    MarkTonyFromMars
        11
    MarkTonyFromMars  
       Jun 3, 2024
    https://caihongma.shop/buy/25
    chenY520
        12
    chenY520  
    OP
       Jun 3, 2024
    @Pig930 已成功,感谢
    chenY520
        13
    chenY520  
    OP
       Jun 3, 2024
    @leokun 已成功充值,感谢
    chenY520
        14
    chenY520  
    OP
       Jun 3, 2024
    @princeofwales 我要是早点看到就好了,自己之前配置了,没有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2:17 · PVG 10:17 · LAX 19:17 · JFK 22: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