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 5 红色警戒 4 上古卷轴 6 XCOM3
命令与征服 5 红色警戒 4 上古卷轴 6 XCOM3
1
haiku Jun 12, 2024 via Android 被 EA 等几个大厂做烂了吧
收工作室,赶工出烂作,解散工作室 |
2
ihainan Jun 12, 2024
上古卷轴谁说不出续作了…
|
3
dbak Jun 12, 2024 哪里都一样 我喜欢的股票也都不涨了
|
4
usVexMownCzar Jun 12, 2024
老头滚动条 6 不是画饼了吗?
不出续作基本都是前作不赚钱,续作没必要了。 |
5
killadm Jun 12, 2024 via Android
泰坦陨落 2
|
6
javalaw2010 Jun 12, 2024 跟我老婆一样,她爱吃的饭店都倒闭了。
|
7
godspeedyou Jun 12, 2024
现在 3A 游戏的规模太大了,除了那些年货游戏,其他基本开发周期都得 5 年以上。你还好点,老滚 6 应该是在开发初期,而且 b 社目前主要精力会放在老滚 6 。xcom 估计 2k 也不会轻易放弃。
但是本人最爱的极乐迪斯科,核心开发者都被 T 出公司了,基本没有出续作的可能,已成绝唱。 |
8
corcre Jun 12, 2024
FEZ
|
9
LongMaoz Jun 12, 2024
别催了 老滚 6 已经新建文件夹了
|
10
mayday1997 Jun 12, 2024
热血无赖,虐杀原型
|
11
alphardex Jun 12, 2024
实在不行就炒冷饭
看看人家卡婊,冷饭都能炒的那么香 |
12
Philippa Jun 12, 2024 via iPhone
老滚最近才出了大型 DLC
|
15
yKXSkKoR8I1RcxaS Jun 12, 2024
快喜欢一下米哈游的游戏。
|
16
EJW Jun 12, 2024
滚 6 肯定会出的,只是时间问题,还有游戏理念跟不跟得上时代
|
17
xfun Jun 29, 2024
红色警戒可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