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blife
7.51D
V2EX  ›  计算机

同样一块显示器,连 macOS 比连 Windows11 看起来舒服

  •  
  •   idblife · Jun 17, 2024 · 16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3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acOS 眼睛感觉没那么累,这玩意是心理作用吗?
    公司提供的 windows 机器可以加比较高的内存,想用 windows 了。。。
    5 replies    2024-06-18 04:48:37 +08:00
    lvyuedong
        1
    lvyuedong  
       Jun 17, 2024
    win 直接上高分,以及缩放,cleartype, gamma 分别调一下
    crysislinux
        2
    crysislinux  
       Jun 17, 2024 via Android
    我也有同感。感觉 Windows 要硬一点。
    idblife
        3
    idblife  
    OP
       Jun 17, 2024
    @lvyuedong
    200%缩放,cleatype 和 gamma 没调过,我研究一下
    Fred0410
        4
    Fred0410  
       Jun 17, 2024
    同感,Windows 看上去就是没那么干净。
    tcpdump
        5
    tcpdump  
       Jun 18, 2024
    字体渲染比较舒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8ms · UTC 01:37 · PVG 09:37 · LAX 18:37 · JFK 21: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