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是日区账号,希望上一个 switch online 家庭高级会员的车。
如题,我是日区账号,希望上一个 switch online 家庭高级会员的车。
1
Jimson Jun 25, 2024
前两天刚开了一年,不过我是港区的,这个影响吗?微:MjE3MzgzMzE=
|
2
723Lq9SMLXziV7Lh Jun 25, 2024 via iPhone
@Jimson 必须同区
|
3
nuys Jun 25, 2024
@beayrdghkj #2 switch 商店没余额的话换区很方便吧
|
4
723Lq9SMLXziV7Lh Jun 25, 2024 via iPhone
@nuys 对,随便换
|
5
Meiya27 Jul 1, 2024
|
6
Raikiriww OP 已上 5 楼的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