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en
V2EX  ›  计算机

第一次装机,求助大伙帮忙看看行不行

  •  
  •   fueen · Jul 1, 2024 via Android · 10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经过好久的挑选,最终配置如下,求助大家帮忙看一下 因为房东不让签网线, 所以主板得选个网卡好点的, 看了一 圈微星 b760m 爆破弹 d4 wifi 这个网卡很不错就选了这个,cpu 本来是想选 12600kf 的,但是好多人说这个主板带不 动, 就换成了 12490f, 对我来说玩玩游戏都够了, 还有就是我电源选的 600w 的, 带这套配置不知道够不够

    配置如下:

    [CPU] 英特尔 i5-12490F ¥1289 @拼多多



    [主板] 微星 B760M BOMBER WIFI DDR4 ¥0 @拼多多



    [显卡] 撼讯 RX6750GRE 白色暗黑犬 ¥2279 @拼多多



    [内存] 金百达 32GB(16GBX2) DDR4 3200 银爵 ¥399 @京东



    [硬盘] 铠侠 1TB EXCERIA PLUS G3 ¥499 @京东



    [电源] 航嘉 JUMPER600S ¥239 @京东



    [散热] 利民 AX120 R SE ARGB ¥89.9 @京东



    [机箱] 先马 幻境界 ¥179 @京东



    [配件] 先马 冰晶 2S 雪装 12cm 散热 ¥13.9 @京东



    [配件] 先马 冰晶 2S 雪装 12cm 散热 ¥13.9 @京东



    总价: ¥5001.7



    @装机助手小程序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6:16 · PVG 14:16 · LAX 23:16 · JFK 02: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