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hui
V2EX  ›  汽车

看隔壁油贴有感:还是电车充电标准化好一些,不用担心哪家的电虚

  •  
  •   wqhui · Jul 2, 2024 · 119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开了两三年电车,充电一般看附近哪家方便、价格便宜就可以了,哪个品牌充电不影响车辆的使用
    5 replies    2024-07-04 10:07:40 +08:00
    LandCruiser
        1
    LandCruiser  
       Jul 2, 2024   ❤️ 1
    汽车在共享充电桩充电,快充电机被烧坏!车主维权遭两头踢皮球
    https://app-h5.ngzb.com.cn/shareArticle?news_id=1634264162
    ccvip
        2
    ccvip  
       Jul 2, 2024
    加油的标号有很大差异吗?


    今天 NGA 有个帖子

    高速返程时被小鹏打电话要求马上停车,拖回 4s 店之后,发现是托底,电池损伤,需要换电池费用约六七万,检测费用八千。现保险不受理,理由是没在现场报保险。要怎么办?

    https://nga.178.com/read.php?&tid=40733146
    Bylinz
        3
    Bylinz  
       Jul 3, 2024
    场景太多,总会有人出来反驳你,其实自己用着舒服就好。
    楼上这些拿低概率事件来反驳,我觉得太牵强了。
    wqhui
        4
    wqhui  
    OP
       Jul 4, 2024
    @Bylinz 我也无语,哪来的杠精。原来这论坛还有这么多油车死忠粉
    RSTAR
        5
    RSTAR  
       Jul 4, 2024
    谈不上担心,大伙只是在闲暇之余,比较油品的细微差异,类似 98 分和 95 分的差别,一般没人担心三桶油的品质。
    如果这都能让你拿来找心理平衡,那你这心里不平衡可有点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4:19 · PVG 12:19 · LAX 21:19 · JFK 00: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