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utting Jul 19, 2024
突然想起来 07 年刚开始北漂 ,办过好几个学校的饭卡
|
3
xiaowei7777 Jul 22, 2024
我想搞个北京建筑大学的饭卡
|
5
kakukaiki Jul 25, 2024
据我所知,08 年像人大,北科大,都已经是校园卡,类似学生证饭卡水卡洗澡卡一体的一种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