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ucon
V2EX  ›  问与答

关于住酒店的几个问题,请教大家

  •  
  •   aeucon · Jul 22, 2024 · 152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没住过酒店,最近想带着媳妇和娃出去玩耍,订酒店的时候发现无论是大床房还是亲子房,都是注明只允许 2 个人入住,可是我们全家是四口人,可以入住吗?
    还有就是早餐,一个房间最多都是两份,那可以带孩子去吃吗?
    risk7080
        1
    risk7080  
       Jul 22, 2024
    人数别管他 你也别主动提
    早餐说不好,也得看孩子多大之类
    cheese
        2
    cheese  
       Jul 22, 2024
    可以,可以。
    他不问你不说,他一问你惊讶。他说不行,你给差评。他说可以,你说好评。
    如果不是非要住那种高端酒店的话,可以倾向于选择华住旗下的全季或者橘子水晶,我住下来没遇到那种奇葩前台,客房服务也都还行。我朋友选亚朵比较多,她说亚朵服务也很好。
    intomi
        3
    intomi  
       Jul 22, 2024
    就是个典型的,他知道你几个人,但是他不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也不说,达成共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8:57 · PVG 02:57 · LAX 11:57 · JFK 14: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