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猎头又来发帖了
公司:大陆一家做金融科技的业务的企业
招聘岗位:Java 开发
要求:中间件、分布式经验,3 年以上工作经验,统招本科,香港身份,会讲普通话
薪水:30-50k
欢迎+v 交流:c22995
公司:大陆一家做金融科技的业务的企业
招聘岗位:Java 开发
要求:中间件、分布式经验,3 年以上工作经验,统招本科,香港身份,会讲普通话
薪水:30-50k
欢迎+v 交流:c22995
1
yc5588 OP 非远程!!非远程!!非远程!!办公地点:沙田区
|
2
freemoon Aug 5, 2024
香港身份?莫得吧
|
3
konnnnn Aug 5, 2024 via iPhone
不会 java 可以转吗
|
4
liuliuliuliu PRO 香港身份??
|
5
cJ8SxGOWRH0LSelC Aug 5, 2024
香港有劳动法吗? 可不可以按时下班, 加班也没问题, 给加班费吗?
|
6
fsdrw08 Aug 5, 2024 via Android
香港身份?建议到香港招聘网站招吧
|
7
Yanickkk Aug 5, 2024
是送香港身份,还是需要香港身份……
|
8
hlwjia PRO 有没有港岛那边的呀
|
9
Wicheol Aug 5, 2024
有项目或者产品岗位么
|
14
codzzb Aug 5, 2024
没有香港身份不行是吧
|
15
NiceNick Aug 5, 2024
给的钱太少
|
16
v2defe Aug 5, 2024
香港身份的话,是不是低了点
|
17
hancai2 Aug 5, 2024
在香港, 外卖骑手是不是也可以拿这个水平的工资哦, 我不太了解哈
|
18
JKeita Aug 5, 2024
这工资,在香港算低吧,香港吃住开销那么贵。
|
19
Stewardsun Aug 5, 2024
公司还招实习吗 有 iang 人在香港
|
20
allecnm Aug 5, 2024
在 hk 这个工资认真的吗
|
21
darkengine Aug 5, 2024
我以为你送香港身份,没想到是要求香港身份😂。
|
22
CQdake Aug 5, 2024
v2ex 上香港身份的人太少了吧,是不好找。
|
23
mooyo Aug 5, 2024
香港身份这个工资?
|
24
mooyo Aug 5, 2024
你这只能找高才求续签的。。
|
25
piero66 Aug 6, 2024 via Android
香港送个外卖都有 30k 吧,怎么会有本地人这么少钱来干
|
26
testFor Aug 6, 2024
香港身份+金融+it 什么概念
|
27
followNew Aug 6, 2024 via iPhone
这个薪水,只能招到傻子
|
28
ovtfkw Aug 6, 2024 via iPhone
有身份的送外卖都不这工资赚的多吧
|
30
idragonet Aug 6, 2024
香港是上班 5 天半的.....如果不是拖家带口去香港生活,5W 税前港币还行。
|
31
gulugu Aug 6, 2024
香港生活成本很高
|
32
uTuw2C6uf964Kx6o Aug 6, 2024
@StinkyTofus #5 香港严格落实劳动法
|
33
a7851578 Aug 6, 2024
太低了
|
34
JoeyHasNoCode Aug 6, 2024
香港身份这难倒一大部分人
|
35
yc5588 OP @JoeyHasNoCode 确实比较难找,所以想着来 V2 碰碰运气
|
36
yc5588 OP @Stewardsun 没有实习岗位
|
38
siweipancc Aug 7, 2024 via iPhone
冒昧问一句,香港的就业也崩了吗
|
39
yc5588 OP @siweipancc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哦,不过听说香港本地一些企业不是很想招优才/高才的同学
|
40
franklinray Aug 8, 2024
香港刷完工人,10 年的时候都 1 万多。这个价格能招到人?
|
41
a7851578 Aug 13, 2024
不会是微众吧。。刚反应过来。。
|